今天休假是為了參加同事的婚禮..
不過..
今天的狀況還真不少@@
 
早上..一早起來..盥洗一下..
才發覺..
各單位移編後..
人好多啊@@
盥洗都要等= ="
反正今天是休假..遲到也不會怎樣..
不過..我還沒八點就進辦公室了..
明明九點四十分才要出發的說@@
 
今天穿著我最愛的pierre cardin的外套..
因為這件是我的最愛..另外又有點貴..
弄髒它的話..我應該會很捨不得吧..
通常只有過年才會想穿出來的..
本來之前要想要穿出來的..
但沒機會了..
而今天的婚禮想說也沒什麼好衣服可以穿~"~
只好穿這件應急了XD
今天一出門..大太陽耶..
還好是穿這件..
穿別件可能就穿不住了吧..
 
到了辦公室..果然不出我所料..
要先辦點公才出發XD
然後接著聽到..大頭突然說不去了..
哇勒..全組最大的人不去了..
那誰帶頭去啊>"<
還好有找別組二各花的帶頭去..
不然組裡就二個人去..
似乎有點怪怪的@@
 
不過時間越來越接近十點..
疑..十點了耶..
怎麼還不出發..
原來還有位仁兄要去..
但是他被老闆抓住..
根本出不來@@
啊..不管了..
再不走全部的人都會遲到了XD
就請傳令官進去問那位仁兄..
我們的車在哪啊..
但是..那位仁兄居然說"沒派車啊..沒人說要派車啊"
......
我們要去的三個人當場楞在那..
好吧..
只好跟副老闆ㄠ公務車了..
ㄠ到車已經十點半了@@
就不囉唆趕快出發= ="
 
出發時..
駕駛連怎麼上高速公路都不知道..
好吧..
我是車長..乖乖聽我的指揮吧~"~
經過我不斷的指示..
終於到目的地了
但是遲到了十五分>"<
一向守時的我..
真有點不習慣..
 
但是到了會場..
我們又楞住了..
因為沒位子了@@
然後我們到了
新郎居然不來打招呼..
就把我們放在那邊發呆..
虧我還包二千給他~"~
果然平時脫線的人..
結婚時還是一樣脫線..
 
過了一陣子..
才要被安排到外面遙遠的外頭吃..
不過..這樣就看不到歌舞秀了說= ="
都穿好少的辣妹耶@@"
折騰了這麼久..
我都想睡覺了..
也沒什麼想看或吃的
 
就這樣被帶到外頭去用餐了..
不過那桌..
只有我們三人外加駕駛熟..
其他人都不熟..
好尷尬啊= ="
二位位階比我大的都不說話..
只好我負責去應付他們了@@
 
經過一各半小時的用餐..
終於結束可以回台北了..
但是..車掌的我..
還得看著駕駛把車開回去~"~
好想睡啊>"<
不過我真的不敢睡..
因為駕駛開車好怪..
一下偏左一下偏右的@@
不過還是順利回到台北..
 
但是一到台北
電話就一堆..
我想睡覺啦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 黎兒 的頭像
    李 黎兒

    李 黎兒的部落格

    李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